内蒙古兴安盟万人参与广场舞点赞新时代

  日前,以“展示北疆新时代,筑梦幸福中国年”为主题的“点赞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区广场舞会演在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举行,近万名参与者舞动新生活、点赞新时代。
    参加会演的作品以新创编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广场舞作品和近年来的优秀广场舞作品为主,内容积极向上,形式新颖多彩,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内蒙古群众体育的蒸蒸日上,反映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经过激烈角逐,兴安盟代表队、鄂尔多斯代表队获得最具人气奖;阿拉善盟代表队、赤峰市代表队、通辽市代表队、巴彦淖尔市代表队获得最佳表演奖;呼和浩特市代表队、锡林郭勒盟代表队、二连浩特市代表队、乌海市代表队获得最具活力奖;乌兰察布市代表队、包头市代表队、二连浩特市代表队、满洲里市代表队获得最靓风采奖。
    本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内蒙古广播电视台、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转自10月1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