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相约百花山

  日前,绿地华侨城杯第九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清水站在京西门头沟清水镇百花山举行。3000余名国内外徒步爱好者信步百花深处,尽享金秋美景。
  此次活动举办地清水镇的“醉美红叶路线”赛道全长15公里,难易程度适中,适合广大徒步爱好者参与。本站赛事采取随到随走的方式,用手机微信公众号进行计时,徒步者可实时查看自己的行进时间,徒步结束后,即可一键生成带有名字、参赛号及成绩的电子完赛证书。同时,大会还设计了“徒步护照”,徒步者在完赛后可以盖上大会印章,为参与本次徒步大会留下美好印记。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徒步百花山上,置身于万山红遍的壮美景色之中,沿途饱览如诗如画的红韵,体味了一场身心俱畅、最美金秋的徒步盛宴。由于本次活动临近重阳节,活动现场50余名老年徒步爱好者参与了相关活动,在徜徉林地花丛,游览名胜古迹的同时,登高赏秋景,共度重阳节,体验夕阳情。(转自10月1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