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余名高新企业职工京城乐享健康骑行

  日前,来自北京市海淀区的300余名高新技术企业职工及家属,参加了以“活力上地,健康骑行”为主题的高新企业2018骑行健身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高新技术企业员工,兼顾不同年龄段人群,开展以健身为目的,骑行为载体的全民健身活动,打造体育活动优秀样板。选手们纷纷表示,平时工作繁忙,参与体育活动的机会有限,但是通过本次骑行活动,让大家认识到参与全民健身的重要性,今后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广泛参与体育运动,乐享健康人生。
    海淀区自行车运动协会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单位,同时也是群众身边的健身组织,长期以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倡导科学骑行。对此,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号召更多高新技术企业职工科学健身、快乐健身。同时,协会将按照“为广大骑行爱好者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的“三个服务”原则,充分发挥群众身边健身组织优势,做好骑行爱好者与政府管理部门之间的联系与沟通,营造规范骑行,科学骑行,安全骑行,快乐骑行的良好氛围,让广大骑行者满意,让政府满意。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海淀区体育局支持,上地街道办事处主办,海淀区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转自10月1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