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标准舞拉丁舞世界公开赛天津举行

  第五届“和平杯”标准舞、拉丁舞世界公开赛日前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举行。
  本届比赛是创办以来规模最大、品质最高、参赛选手最多、影响最广的国际性赛事,吸引了来自英国、俄罗斯、意大利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103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比拼,来自哈尔滨华艺舞蹈艺术职业学校的刘洋、那晓彤获得摩登舞职业组冠军,来自天津广播影视舞蹈学院的张芮铭、邓春莉获得拉丁舞专业院校A组冠军。
    本次赛事由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化和旅游局实施,TBDF天津和平国际标准舞总会等承办,是第十五届中国·天津五大道旅游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据赛事组委会执行主席穆健介绍,此赛事首次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举办,不仅给世界舞蹈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突破自我的平台,也进一步把拥有众多旅游资源的天津市和平区推向全国和世界。(转自10月1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