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国际马拉松赛“甬马”将跑公益先行

  10月18日,2018吉利汽车宁波国际马拉松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将于10月28日在宁波杭州湾新区鸣枪的甬马吸引了来自全球15个国家和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共计10000余人参与,赛事以“开心跑、甬向前”为主题,旨在让万名跑友通过赛事感受运动快乐,体会“甬”往直前的马拉松精神。
  发布会上,宁波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北京铭泰体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宁波市对口帮扶地区贵州省黔西南州册亨县签订合作协议,甬马将从2018年开始连续三年采购产自该地区的香蕉作为赛事官方补给,通过公益形式为黔西南经济发展提供支持。发布会还公布了“甬”字形状的完赛奖牌,宁波自春秋时期就被称为“甬地”,“甬”字代表了宁波悠久的文化历史和卓越的经济成果,同时象征着杭州湾跨海大桥这座宁波标志性建筑。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宁波市人民政府、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宁波杭州湾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宁波市体育局共同承办,北京铭泰体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甬马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现已成为展示宁波历史文化和城市形象的亮丽体育名片。(转自10月1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