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房山山地越野挑战赛畅享健身乐趣

  2018年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房山分会场暨第五届中国·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山地越野挑战赛在房山区青龙湖森林公园进行,近500人在金秋美景中畅享登山健身的乐趣。                                   

  房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席任正宽,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兵,青龙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苗松,房山区体育局副局长金永男,房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武维锋,房山区户外休闲运动协会副主席梁志辉、谈晓平、孙海滨、李磊,房山区希望学校校长陈淑琴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龙湖森林公园内,漫山红叶层林尽染。来自房山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和街道社区的健身爱好者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每年一度的中国·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山地越野挑战赛,边赏秋景,边登山健身。登山路径有些还是原始的山石小路,想顺利完成并不轻松,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北师大良乡附中的张会超获得挑战组男子第一名,韩纪旋获得挑战组女子第一名。

  此次登山活动是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北京分会场的一部分,中国·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山地越野挑战赛自2014年起已举办了5届,成为一项传统的综合性全民健身品牌活动,深受社区居民和登山爱好者欢迎,为开展全民健身休闲活动,形成全民登高健身活动长效机制,引领健康生活方式,彰显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建设惠及全区人民的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房山区体育局、房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处、房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房山区旅游委员会、青龙湖镇人民政府、房山区体育总会主办,房山区户外休闲运动协会承办,房山云居寺文物管理处、房山云居滑雪场、凯步锐石国际体育(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乐恩嘉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