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国际马拉松在荆州体育中心鸣枪起跑

  10月21日上午,中大豪盛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在湖北荆州体育中心北广场前鸣枪起跑。
    本届马拉松规模升级,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和家庭亲子跑四个项目外,今年还特别设立“群雄逐鹿”团队赛。赛事吸引了全程马拉松4000名、半程马拉松6000名,迷你马拉松7500名,家庭亲子跑2506名,共20006名选手参赛。
    本届荆州马拉松在赛事品质、赛事服务、竞赛专业性上进行全面提升,赛道沿途有荆州特色表演,增强赛道趣味性;在安全保障方面,赛事针对全半程参赛选手设置参赛手环,有效提高竞赛公平性。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和肯尼亚的两位男女选手分别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全程冠军。来自重庆的选手马勇和来自湖北宜昌的女将彭艳玲分别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半程马拉松冠军。(转自10月22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