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坐标上海徐汇站汇聚运动精彩

  展现精彩徐汇,体验运动徐汇。2018中国坐标上海徐汇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10月20日在徐汇滨江举行。这是这一全国原创城市大型户外赛事连续三年在此举行。

  据介绍,2016年上海坐标升级为中国坐标后,首站比赛就在徐汇举行。自此,这项原创于上海,后走向全国的创新城市户外赛事每年金秋都在徐汇绽放。本届赛事吸引了500名选手选手参加,分为精彩徐汇和运动徐汇两条主题线路,覆盖徐汇区内15个点标,在比赛中,选手们穿梭在历史与现代、运动与潮流、景区与商业之中,全方位感受徐汇,既可以在运动中一展身手,又可以在知识类任务中脑洞大开,还可利用比赛平台体验城市风貌,感受城市脉搏。完善的流程设计,精妙的任务安排和独特的参赛体验,让广大选手大呼过瘾。

  据悉,中国坐标系列赛事由上海坐标系列赛事发展而来,作为上海十二大品牌赛事之一,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是其中唯一由行业协会原创打造的全民城市景观健身大型活动。经过多年发展,参赛规模已由最初的350人扩张至2018年的10万人报名,20000人参赛,赛事点标达288个。赛事一直以“全民参与、全城热动、全能体验”为特性,以户外运动为载体,同时包含旅游、文化、交友等多方面内容。自2016年创办以来,已在全国多个城市实现了落地推广,并得到了参赛者的一致好评。每一站中国坐标,组委会都将结合比赛地特色,设置新颖的赛事主题、编排鲜明的赛事线路,从而打造出独有的赛事文化。

  上海徐汇自城市坐标诞生之初就一直与赛事紧密合作,为赛事提供了广阔的参与空间和充分的保障,同时,利用这一全民健身赛事平台,徐汇区多方位展示自身的丰富资源和先进理念,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当城市坐标走向全国后,徐汇加入中国坐标版图,成为这一全国平台中的一员。徐汇区对城市原创赛事和全民健身事业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中国登山协会的认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