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兴杯国际友好城市网球邀请赛举行

  第二届新兴杯国际友好城市网球邀请赛近日在新兴体育俱乐部网球场举行,共有来自美国纽约市、新西兰奥克兰市、日本东京市、韩国春川市以及中国上海市、山西长治市、贵州黔南州及青岛的8支队伍参加比赛。
    新兴杯国际友好城市网球邀请赛创办于2017年,希望通过举办这项面向国际的赛事,使青岛的球友在更加广阔的平台上,加强与国内外朋友们的交流,促进青岛网球水平的提高。同时,青岛也借助新兴杯国际友好城市网球邀请赛这个平台,向国内外的朋友们展示青岛良好的城市形象,并逐步把新兴杯国际友好城市网球邀请赛打造成一项享誉海内外的老年网球品牌赛事。
    比赛共设5个项目,分别是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甲组男双、乙组男双、丙组男双。本着“友谊第一、健康第一、以求会友、享受快乐”的比赛宗旨,共有80余名国内外球友参加了比赛。来自韩国春川市的参赛选手,对来青岛参加这次比赛表现出了高度的热情和兴奋,他们表示,能来参加这样的比赛,来中国青岛看看我很开心,我们的愿望就是要感受比赛的快乐,用运动丰富自己的生活,多认识一些朋友,至于成绩如何不是主要的。(转自10月24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