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山地户外挑战赛浙江衢州举行

  近日,2018灵鹫山·中国大学生山地户外挑战赛在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举行。
    2018灵鹫山·中国大学生山地户外挑战赛是中国大学生最高规格山地户外赛事,来自同济大学、厦门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等知名院校优秀的山地户外运动选手参与越野跑、登山、自行车骑行、丛林穿越等9个项目、总计60公里的全部赛程。
    衢州素有“南孔圣地东南阙里”之称,作为衢州有礼的重要组成部分,柯城区打造全国首个森林运动小镇的发展举措也备受关注。本次赛事充分发掘柯城区森林小镇的“山+水+城+景+路”旅游特色和城市风貌,经过多次测量勘探定制赛程路线,充分考虑项目设计的科学性、合理性、安全性,并结合承办地特色,进行创新。比赛中,柯城区灵鹫山国家森林运动小镇被授予“中国大学生山地户外挑战赛最佳赛道”。
    本次赛事借由赛事搭建全面的开发、运营、服务、产业交流综合平台,探索出休闲体育旅游快速落地复制的模式。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攀岩分会执行,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政府、衢州市体育局、衢州市教育局承办。(转自10月24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