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万里行登陆徐州 与冠军一起跑

  “全民健身万里行”日前首次来到江苏徐州,2000余名徐州市民齐聚云龙湖景区,共同迎接这个属于徐州人民的健身节日。蹦床奥运冠军陆春龙和击剑奥运冠军许安琪作为领跑嘉宾,带领徐州市民一起开启7公里的欢乐里程。
    “千古龙飞地,跑者梦中城”,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已经连续两年举办国际马拉松赛事。跑步、健步走等已然成为市民们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热爱运动的徐州人民对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更是青睐有加,早在活动报名一开始,就得到了众多健步走团体的积极响应。活动现场许多运动爱好者表示,非常享受这次活动,赛道风光旖旎,路线规划合理,还有奥运冠军现场助威,要为主办方点赞,希望全民健身万里行每年都可以到徐州来。
    本次活动的场地云龙湖景区素有“徐州明珠”之称。如今正值秋高气爽时节,云龙湖景色更加宜人,“全民健身万里行”徐州站也迎来了金秋最美跑步线路,赛道上尽览一城青山半城湖的美景,尽享健身休闲之乐。
    奥运冠军领跑是“全民健身万里行”的一大特色。优秀运动员有着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对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具有榜样带动作用。本次徐州站特地邀请了两位江苏籍奥运冠军,分别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蹦床冠军陆春龙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重剑团体冠军许安琪。冠军的到来极大地带动了现场的气氛,他们还与健身爱好者们进行互动,分享科学健身的理念。
    “全民健身万里行”徐州站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江苏省体育局、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中体经纪管理有限公司独家推广运营,江苏省体育人才流动服务中心、江苏省体育职业技能鉴定站、徐州市体育局、徐州市云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承办。(转自10月29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