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宁波国际马拉松赛杭州新湾区开跑

  2018吉利汽车宁波国际马拉松日前在宁波杭州湾新区开跑。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浙江省体育局局长郑瑶等出席并为赛事发枪。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宁波市人民政府和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宁波杭州湾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宁波市体育局承办,北京铭泰体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独家运营。赛事共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大项目,总规模为10000人。
    本届宁波马拉松吸引了15个国家,国内27个省区市及港澳台选手参赛,包括31个跑团和10个团体,2017中国马拉松年度人物黄力生和著名马拉松运动员孙英杰领跑。经过激烈角逐,男子全程马拉松前两名被埃塞俄比亚选手获得,第三名则由中国选手李春晖以2小时19分53秒的成绩拿下。另外,中国选手唐晓芳还以1小时21分51秒夺得半程马拉松第三名。
    前两届宁波马拉松累计吸引了近50个国家和地区跑友参赛,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已成为展示宁波历史文化和城市形象的亮丽体育名片,成为宣传宁波、宣传杭州湾新区,提升城市影响力的有效载体。(转自10月3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