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同心圆杯”足球友谊赛北京拉开战幕

  11月4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体育场热闹非凡,2018年“同心圆杯”足球友谊赛正式拉开战幕。北京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开让,北京市足协副主席、国奥集团董事长张敬东,北京纳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毅武,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孙红培,国安金冠总经理刘晓杰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早起文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萌主持开幕式。

  据悉,本项赛事由北京市委统战部和国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旨在通过群众基础最为广泛的足球运动来进一步丰富统一战线联谊交友的形式,活跃统一战线成员文化体育生活,更好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振奋精神。

  活动倡议一经发出,就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北京纳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国安金冠足球事业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承办赛事。来自各领域的10支代表队,超150名球员参加比赛。参赛球队有:高校党外知识分子代表队、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足球队、门头沟区体育文化商会足球队、房山永林家居足球队、顺义集美泰风足球队、新阶层凝心队、新阶层聚力队、北京市欧美同学会足球队、国奥金冠足球队和市委统战部机关足球队。

  虽然业余球员日常工作忙碌,但大家都对足球运动抱有极高的热情,各队厉兵秣马,期待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了民间足球的勃勃生机,也让人们对中国足球的发展充满了希望。值得一提的是,曹限东、周宁、谢朝阳等前国脚也将参加本项赛事。他们的加盟,将会极大地提升比赛的精彩程度和观赏价值。

  据介绍,2018年“同心圆杯”足球友谊赛为9人制赛事,比赛从11月4日开始,历经7个比赛日,将于11月25日进行最终决赛。全部比赛均在周末进行,比赛场地为北京师范大学体育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