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五期中国健身气功名家大讲堂结业

  据中国健身气功协会消息,经过6天紧张有序的学习,2018年第五期中国健身气功名家大讲堂近日在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九华山培训基地顺利结业。本期大讲堂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60余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大讲堂旨在引导习练者形成具有健身气功特色的健康生活方式,满足民众不断增长的健康需求。
    中国健身气功名家大讲堂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主办,安徽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安徽省健身气功协会、安徽九华山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面向全世界招生,贯穿全年,2018年共举办6期。每期教授两种功法,除老四套功法外,还融入健身气功·大舞、马王堆导引术、十二段锦、太极养生杖等新功法。此外,还进行了健身气功展示及功法交流分享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交流,对健身气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转自11月6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