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多亮点

  由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芜湖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11月4日在安徽芜湖落幕。
    作为国内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和指导性的行业品牌,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第五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围绕“展、论、签、评、游、赛、进”七大亮点,全方位展示了近年来全国体育健身休闲产业在供给侧改革中的发展成果。
    此次大会共吸引了120多家汽车房车和露营装备制造相关企业、30多个自驾车俱乐部和200多辆汽车房车报名参与。不仅首次将全国露营产业招商现场会纳入其中,还正式发布新修订的汽车自驾运动营地体育总局行业标准,以及全国省级营地发展规划、系列精品自驾运动游线路等内容,并举行了露营产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开幕式上,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等权威机构向各省、市、自治区汽摩协会代表颁发了2018年度汽车自驾运动营地的牌匾,并对三星、四星和五星级露营地进行授牌。(转自11月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