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闭幕

  据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消息,2018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闭幕式暨天津市健身气功展示大会日前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体育场举行。来自天津市滨海新区、行业及社会体育组织等2000余人参加了活动。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王玉龙、天津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王洪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天津市体育局主办,活动共设置动静和谐、活力节拍、健康养生、三调合一四个展示篇章,重点展示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大舞、太极养生杖、六字诀等健身气功功法,同时兼顾了天津市优秀特色全民健身项目的展示。
    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组织的一项贯穿全年的大型群体活动,曾荣获国际奥委会群众体育“发展与促进奖”。自2007年正式启动以来,已举办5000余场次,超过360万人次参与,覆盖全国30个省区市。(转自11月6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