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总决赛重庆举行

  2018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总决赛11月6日在重庆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举行。来自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各分站赛前八名的运动员(队)共计200多名瑜伽高手参加。
    为推广普及健身瑜伽体位标准,积极有序开展健身瑜伽竞赛活动,今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分别在黑龙江哈尔滨、安徽亳州蒙城、浙江丽水、河北北戴河举办了四站分站赛,总决赛设在山城重庆,这也是重庆第二次承办国家级的健身瑜伽赛事。   
    为确保让更多健身瑜伽爱好者参与竞赛,本次总决赛分为社会组和院校组(在校和应届毕业生),社会组又进一步细化分为专业组(专门学习健身瑜伽及从事健身瑜伽教学、训练的人群)和大众组(普通习练者)。通过竞赛推广普及《健身瑜伽108式体位标准》,带动更多的人走进健身瑜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体育健身需求,进一步提高我国瑜伽运动的技术水平。(转自11月8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