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市体育大会跆拳道比赛在京举行

  2018年第十届北京市体育大会跆拳道比赛近日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北京市各中小学校、俱乐部等160家单位的近千余名跆拳道小选手参加了比拼。
    比赛设幼儿、小学、初中、高中和成人五个组别,是目前北京市跆拳道比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在青少年中最具影响力的跆拳道赛事。特别值得称道的是,北京市跆拳道裁判委员会选派出多名国际级、国家级裁判执裁,比赛采用电子护具+电子打分系统,使得上分更精准。专业场地设计、国际级大赛环境,让本次比赛成为北京市青少年最高端的跆拳道赛事。
    通过比赛,选手们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跆拳道比赛场馆比技术、比意志,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弘扬中华美德和体育精神。
    本次大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跆拳道协会承办,北京市聚信兄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转自11月9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