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湖北武汉闭幕

  2018年“康美三七杯”全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近日在武汉江滩大舞台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名广场舞运动员汇聚一堂,一展广场舞的风采。
    本次赛事以倡导科学、文明、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目标,以扶持、引导、规范广场舞活动健康开展为目的,旨在倡导全民积极参与科学健身活动,唤起全社会关注人人健康、人人愉悦的生活向往,营造健康、和谐、快乐的生活氛围,将赛事打造成广大广场舞爱好者的最高荣誉舞台。
    据悉,全国广场舞大赛已连续举办三年,大赛分海选赛、分站赛和总决赛,覆盖全国。作为当今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全民健身运动项目之一,广场舞的参与人数众多,每年参赛人数超10万人,间接参与人群达100万人。本站比赛是2018年全国广场舞大赛的收官赛,共进行了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的比赛,最终产生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其余正常完成比赛的参赛队均授予三等奖,以鼓励群众参赛热情。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湖北省体育局主办,全国广场舞推广委员会、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共舞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转自11月15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