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新星全运会”落幕广东队获团队冠军

  由腾讯体育和京东联合出品打造的“超新星全运会”日前在广州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落幕。国内150位偶像选手在跑步、跳高、游泳、艺术体操、射箭等各项目中激烈竞争,杨超越、高颖浠、于小彤、王志文等“超新星”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最终广东代表队拿下团队冠军,杨超越在射箭比赛中夺得亚军。
    “超新星全运会”是首个青春体娱跨界IP,从60多家经纪公司中选出近150位艺人,包括火箭少女101、李治廷、王大陆、魏大勋、熊梓淇、李艺彤、李一桐等在内,在节目中跨界变身为运动员,由刘国梁、李小鹏、苏炳添等金牌教练进行培训,进行田径、水上和综合项目三大类比赛的备战、比拼。
    决赛日中,杨超越在半决赛射出九环逆风翻盘,但在决赛中惜败高颖浠。男子射箭方面,王大陆脱靶以全场最低分被早早淘汰,于小彤两环惜败麦亨利获得亚军。马伯骞在跳高比赛中发挥出色,以1.60米夺冠。而王志文继获得50米短跑冠军之后,再夺150米冠军。
    令人关注的女子50米短跑比赛中,徐梦洁在预赛就以8.16秒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毫无悬念拿下第一名。而到了决赛,徐梦洁像火箭一样飞速冲出,带着一脸甜美的笑容冲过终点,以8.03秒的好成绩夺下金牌。
    艺术体操成为陈小纭、金晨、罗怡恬三大“高手”角逐的舞台,在前一个比赛日刚拿到游泳冠军的陈小纭融合了芭蕾元素的动作十分流畅优美,立志要拿冠军的金晨更是不甘示弱,完成了一套和音乐配合度很高的动作,但遗憾出现接棒失误,最终罗怡恬以0.65分的绝对优势问鼎女子艺术体操冠军,陈小纭和金晨分获银牌和铜牌。(转自11月1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