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飞镖公开赛广州站比赛将举办

  2018车智汇中国飞镖公开赛暨夺镖中国·软式飞镖职业赛(广州站)启动仪式日前在广州举行,宣布大赛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广州体育学院亚运馆正式举办,其中11月30日为嘉年华明星赛,12月1至2日为职业赛。
    据了解,此次广州站赛事再次加大了奖金力度,希望通过高奖金的刺激,推动飞镖职业化进程。其中,职业赛男子组冠军独享10万元,女子组冠军为3.5万元。而在本站特设的国际争霸赛中,职业赛决出的男子组、女子组冠军将与约翰·劳和丹尼斯·普里埃斯特里两位传奇镖手展开巅峰对决,争夺15万元的奖金。
    本次大赛将吸引国内外的顶尖高手参赛。据组委会预测,职业赛参赛选手将突破300人,而嘉年华明星赛更将吸引众多市民和飞镖练习者参与,整体参赛人数过万。广州站嘉年华明星赛海选活动将于11月23日至29日进行。海选晋级选手可参加嘉年华明星赛。
    大赛由中国飞镖协会主办,北京夺镖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转自11月1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