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丹东连续八年开展老年人健步走活动

  近日,来自辽宁省丹东市城区15个老年体育健身组织的3000多名老年朋友汇聚在锦江山下,参加由丹东市老龄办、文体广电局、文体旅服务中心、体育总会举办的2018年丹东市老年人健步走活动。
    初冬的锦江山公园,层林尽染,风景秀丽,虽有寒意,却丝毫没有降低健步走爱好者的热情。随着健步走发令枪响,3000多名老年人在各自健身组织会旗的引导下,依次有序出发,沿着2.75公里的环山健身步道行进,队伍浩荡,场面壮观,犹如一条彩色长龙穿越在蜿蜒的健身步道上,大家一边欣赏沿途色彩斑斓的林中美景,一边相互交谈,有说有笑,感受“走出家门,融入自然,摆动双臂,迈开双腿,收获健康”的快乐。
    丹东连续八年组织大型健步走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群众参与,北部山区走山巅,中部平原走田间,南部沿海走滩边,城市中心走公园,已成为丹东市全民健身一项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转自11月15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