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武汉站起跑

  一路奔跑,一路风光。2018武汉·知音汉阳女子半程马拉松暨甜蜜跑武汉站近日开跑,以“80后”“90后”女性为主的6000名选手,在比赛中领略了精致汉阳美丽的景色及深厚历史文化底蕴。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武汉市体育局、武汉市汉阳区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汉阳区文化局、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承办。赛事共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知音跑(9公里)两个项目。来自乌干达的选手莎伦最终以1小时22分的成绩获得冠军。中国姑娘兰霞、唐思琴分别以1小时26分21秒和1小时29分5秒的成绩夺得亚季军。  
    作为本届体育赛事特色之一,组委会推出了甜蜜的“知音跑”。选手可以两人为一组的方式报名参加,情侣、闺蜜、母子、母女、父女、夫妻都可共同参赛,但其中必须包含一名女性选手。还专门针对女性跑友量身打造了一系列细致的服务,精心定制的完赛项链、贴心完赛包、少女粉色系参赛服等,加上帅气的型男服务团、350平方米私密更衣室、梦幻化妆间,给不少跑友留下了浪漫的印象。
    赵红霞是武汉市汉正街“黑骐跑团”的一员,这次该团来了数十位年轻女团员参加半马。据她介绍,队员们都是武汉人,平时经常在南岸嘴健身、训练。对于成绩,大家表示都不在意,重在参与。因为跑步,让人感到快乐。 
    据了解,参赛的知音跑选手中,情侣和夫妻超过六成,闺蜜接近三成,湖北省羽毛球世界冠军魏轶力也牵着妈妈的手顺利完赛。(转自11月15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