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虹口杯”八人制足球赛开赛

  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虹口杯”八人制足球比赛近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火热开赛,吸引了全市48支业余足球队参赛,约800名选手报名参与。

  本届比赛由虹口区体育局主办,上海奇欢体育活动策划有限公司、虹口区足球协会承办。不仅聚集了在业余联赛中较为出名的球队,还有外国友人的参赛团队加入,参赛人数、覆盖人群都创下了近年来“虹口杯”足球比赛的新高。开幕式上,虹口区体育局副局长郑筱华,上海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执委陈富贵,上海奇欢体育活动策划有限公司杨奇才到场祝贺。

​  据了解,比赛从11月17日起至12月9日结束,均利用双休日进行84场精彩角逐,通过分组单循环积分赛,交叉淘汰赛的赛事办法,决出最后的冠亚季军。比赛首日,运动员们身穿统一队服,在默契的传切配合下,完成了16场小组赛。足球作为一项有利于培养人们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体育运动,有助形成团结协作、公平竞争的社会新风尚,虹口体育多年来坚持办赛,展现虹口民众对足球运动的热爱和对健康生活的追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