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雄安全民健步走活动在白洋淀举行

  以“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为主题的2018雄安全民健步走大型公益活动日前在河北雄安安新县白洋淀码头举行。来自雄安新区三县及周边地区的60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起点设在白洋淀旅游码头,通过环淀9公里徒步健行,提升运动、健康、快乐的社会氛围,展示雄安新区昂扬奋进、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活动中,组委会邀请了专业教练作为健步走活动的领走者,全程引领家乡父老参与并宣传体育健身活动,共赏家乡秀美风光。开幕式现场还设置了“雄安签名祝福墙”,让参与者在签名墙上写下对雄安新区、对家人的祝福并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雄安新区管委会主办,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安新县人民政府承办。活动旨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积极引导雄安新区群众参与健身,提升当地民众身体素质,同时,展现一年多来雄安新区的发展变化。(转自11月20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