笼式足球国际音乐节城市巡回赛将在京启动

  2019笼式足球国际音乐节暨笼式足球城市巡回赛启动仪式,将于11月3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足球产业博览会上举办。本次启动仪式将邀请相关单位的领导、嘉宾、媒体、赞助企业、合作伙伴百余人到场,为中国笼式足球的发展助力添彩。
  据介绍,易如国际文化有限公司近年来一直致力于群众体育运动的运营和推广。2017—2018年度与中国体育报业总社首次合作的“‘易如杯’全国二打一大奖赛”项目取得成功。此次,进军笼式足球运动,也是希望助力全民健身发展,为中国体育产业贡献力量。易如国际在中国国际足球产业博览会中的展位位于四号馆。届时,特装的展台及青春靓丽的足球宝贝们将尽情展示笼式足球魅力。同期,在五号馆还将举办“易如杯”笼式足球邀请赛,将有8只来自北京的球队为足球爱好者们带来一场场精彩对抗赛。
  中国国际足球产业博览会是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意大利罗马展览公司举办的大型展会,一年举办一届。该展会上届共吸引了400余家参展企业参展,客商数量达到50000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