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湖区2018三人篮球赛营建运动乐园

  2018罗湖区第七届“罗雪儿”杯街头三人篮球赛日前在深圳市罗湖区金光华广场举行。
    本次比赛由深圳市罗湖区文化体育局主办,深圳市罗湖区篮球协会承办,深圳市蓝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分设男子公开组、男子青年组、男子少年组、女子公开组、女子青少年组和三分球大赛,吸引112支球队共660多人参加,其中三分球大赛的报名人数有100人。
    作为“2017深圳市十大本土体育品牌提名奖”的精品赛事,罗湖区街头三人篮球赛始终关注参赛球员及观众的体验,专业的体育设施、贴心的现场互动和完善的赛事流程,让比赛更受大众欢迎。
    此前,赛事主办方在罗湖区东门、东湖、翠竹、笋岗四个街道举办了“罗湖区社区三人篮球赛”,时间跨度近三个月,吸引了321支球队、1528名选手参加,大家对“三人篮球赛”十分关注,各站优胜者直接晋级本届大赛,进一步为本次比赛积累人气。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赛事作为公益篮球的优秀代表,积极弘扬全民健身健康理念,传播运动健康正能量,助力营建老百姓身边的运动乐园,让篮球运动深深扎根于民间,发掘更多篮球人才。(转自11月29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