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优秀社体指导员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北京市2018年度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总结表彰大会日前在京召开。会上,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对2018年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138名在基层发挥作用好、群众评价高的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了表彰。
  据悉,本次表彰的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都是经由各有关单位推荐以及积极参加协会健身技能进基层培训活动的人员。这些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分别担任了进基层活动的教练员,交流展示大赛的裁判员、组织者,基层冰雪科普活动宣讲员等。他们扎根基层、踏踏实实为广大北京市民传授科学健身知识,充当了“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活动的组织者、体育场地的维护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践行着“奉献 服务 健康 快乐”的宗旨。
  近年来,在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的带领下,通过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辛勤努力,对于促进北京市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谈及本次表彰,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表彰进一步彰显社会体育指导员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肯定大家所做的志愿服务工作和辛勤付出,以求推动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健康稳步发展。(转自12月4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