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WDSF国际体育舞蹈系列赛拉开帷幕

  12月1日,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主办,深圳市宝安区文体旅游局、深圳市宝安区体育中心特别支持,深圳市朗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深圳·舞动世界 宝体·世界舞台”2018WDSF国际体育舞蹈系列赛开幕式在宝安区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第二十六届世大运开闭幕导演刘宇飞领衔中国职业组拉丁舞冠军侯垚、深圳交响乐团首席小提琴家郭帅、2010年意大利Postaccini国际小提琴比赛最佳演奏奖尹晨星等艺术家为大家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开幕表演。
    此次大赛有来自澳大利亚、德国、俄罗斯、拉脱维亚、西班牙、匈牙利、奥地利、波兰、荷兰、日本、韩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名国际选手、WDSF裁判和官员,以及国内顶尖选手参与。作为世界级体育舞蹈赛事,本届WDSF系列赛事期间将举办三项赛事活动:2018年WDSF世界队列舞(拉丁舞)锦标赛、WDSF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中国深圳)、亚太体育舞蹈锦标赛。首日进行WDSF国际公开赛拉丁舞、WDSF亚太锦标赛标准舞赛事的角逐;次日进行WDSF国际公开赛标准舞、WDSF亚太锦标赛拉丁舞、WDSF世界拉丁队列舞锦标赛的角逐。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席郑志华,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会长尹国臣,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第一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深圳市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杨浩勃等。
    郑志华表示,深圳是中国体育舞蹈发展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城市,也是WDSF中国发展计划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他希望体育舞蹈在深圳的发展会越来越好。(转自12月5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