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首届红十字志愿者趣味运动会举行

  为庆祝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一场由江西红十字会、江西体育局联合举办的“瑞康杯”江西省首届红十字志愿者趣味运动会,让平日里秉承“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宗旨,闪烁人道光辉的红十字志愿者们享受了一次体育的快乐。最终吉安市永丰县红十字应急救援队、新余市分宜县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吉安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据悉,江西红十字志愿者已超过10万人,其中捐献造血干细胞、遗体器官等志愿者6万人,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和组织531支。举办此届运动会旨在展现红十字志愿者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省直机关和11个设区市的39支红十字志愿者代表队,400多人参加了“奔跑吧,江小红”八人九足跑、“珠行万里”接力传递、“百发百中”击球入圈、“同心协力”指压板和“江小红接力”托球往返跑五项比赛。(转自12月6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