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舞蹈锦标赛在地坛体育馆举行

  2018年北京市体育舞蹈锦标赛暨北京市青少年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日前在北京市地坛体育馆举行。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不同国家的青少年选手及北京市各区的中小学、大中专院校、健身俱乐部等47个代表队的近1400名选手报名参赛,共同角逐A组 、A组新星、少儿组、少年组、青年组、壮年、 常青组、 B组、21岁以下组、18岁以下组、国际组、十项全能组、业余单人新秀组等不同组别的77小个项。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体育舞蹈锦标赛是北京市的年度重要赛事之一,“作为级别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的体育舞蹈赛事,希望通过本次大赛提高北京的体育舞蹈竞技水平,推广普及体育舞蹈运动项目,同时发挥体育舞蹈项目对全民健身的引领带动作用。让比赛不仅是一次规模空前的体育舞蹈盛会,更是一次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全民健身节日。”
    据介绍,经过多年的发展,北京市体育舞蹈锦标赛已成为品质高、影响大、广受体育舞蹈爱好者欢迎的国际品牌赛事。参赛选手一届比一届多,参赛区域也一年比一年广。为了提高本次大赛竞技水平,充分展示参赛选手的实力,同时为了保证本次比赛的专业性、规范性,组委会特意聘请了多名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注册的国际级、国家级裁判进行执裁。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健美操体育舞蹈协会主办,北京市健美操体育舞蹈协会体育舞蹈专项委员会、北京市地坛体育馆承办。(转自12月6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