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残疾人排舞公开赛在扬州举行

  2018年第三届全国残疾人排舞公开赛日前在江苏扬州仪征化纤体育馆开幕,来自全国10个省的21支队伍,500余名听障、智障、肢体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齐聚扬州。在两天的比赛中,共角逐出听障组、智障组、师生合作组、教师组、社区残疾人组5大组别的团体名次,在比赛中展示自我、享受排舞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江苏省中心等承办。
    比赛期间,参赛的各地特教学校校长、残疾人工作者与特邀嘉宾南京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进行了《2018年全国残疾人排舞项目发展研讨会》,参会代表畅所欲言,共同为中国残疾人排舞项目的未来献计献策。(转自12月7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