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际垂直马拉松赛总决赛拉开帷幕

  2018年度国际垂直马拉松总决赛日前在广州第一高楼——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开赛。来自全球各地的垂直马拉松好手集聚广州角逐,最终曾文波用时9分29秒登顶,勇夺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则由蹇穆华以10分46秒的成绩夺得。
  垂直马拉松被称为“都市运动之王”。2018年,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已经到了第五个年头,赛事以“HI,FIVE”为主题。经过深圳、佛山、广州、北京、上海等国内13座城市,16场公开巡回赛,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超15000名运动爱好者参赛,总决赛举办地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垂直高度532米,共119层,本次比赛也是这座“广州东塔”首次对外开放国际垂马赛事。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他们计划开拓更多海内外城市分站,吸引更多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梯客加入垂马大“爬梯”。(转自12月7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