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吉林国际雪博会展示活动创意十足

  第三届中国·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二届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简称雪博会)开幕式和集中展示活动将于12月21日—25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丰富多彩的展览展示活动,创意十足的冰雪项目将让游客们尽享北国春城的冰雪盛宴。
  本届雪博会以“冰雪圣地·相聚吉林”为主题,展览展示区设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室内设有冰雪文化旅游主题馆、冰雪文化主题馆、冰雪长春主题馆、智慧冰雪主题馆、冰雪城市主题馆、冰雪体育与冰雪装备主题馆、冰雪驾乘主题馆;室外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设有雪地摩托及冰上卡丁车体验区、大型雪雕展示区、雪滑梯及攀冰热雪赛事区、冰上活动体验区、滑雪体验区、除雪造雪设备展览演示区等。
  除此之外,雪博会的配套活动可谓创意十足。首届世界冰雪宝贝雪娃大赛是本次雪博会的重点配套活动之一,除此之外还有雪滑梯体验、堆雪人大赛、雪合战大赛、雪地球赛等趣味活动,并且在雪博会现场特设置除雪造雪演示场地,展示各类型号除雪造雪设备的性能,可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各类除雪造雪设备,也为展商和观众间搭建了便捷的商贸平台。(转自12月10日《中国体育报》1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