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小学生篮球冠军赛为梦想努力拼搏

  2018-2019北京市中小学生篮球冠军赛初中男子组十六强赛及高中男子组十六强赛全部赛程日前结束。根据赛程,初中组八强赛将于12月12日开打,高中组八强赛则在12月13日开启。
    近些年,随着篮球运动的发展,篮球早已融入了教育、社会、团队、规则等内容,使其超越了篮球运动本身,为培养青少年健康身心、健全人格提供了重要的途径。
    北京市中小学生篮球冠军赛作为北京市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青少年篮球顶级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与教委主办,捷思通(北京)体育发展中心承办,赛事旨在鼓励更多的青少年加入到篮球运动中,通过比赛来感受这项运动的快乐和正能量。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青春和梦想的感召下,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了他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凭借篮球运动的独特魅力也向大家展示了当代青少年蓬勃的朝气和青春的气息。而联赛活动更是串联起青少年的追梦之路,诠释了青少年对于篮球运动的坚持。(转自12月12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