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市举行“环漓江”自行车挑战赛

  桂林市“环漓江”200公里自行车挑战赛”,近日在该市甲天下广场开赛。
  赛事由桂林市七星区文化体育局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名车手参加角逐。赛事分200公里挑战赛和80公里体验赛,起终点均设置在桂林甲天下广场。200公里挑战赛途经灵川县大圩古镇、阳朔美丽的兴坪镇、相公山和临桂区会仙后返回甲天下广场,累计爬升2498米;80公里体验赛途径大圩古镇、转雁山区大田村折返,经万柿休闲农业体验区、潮田乡返回终点,赛事累计爬升429米。
  七星区已多次举办相当规模的“环漓江”自行车挑战赛,吸引了累计上万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主办方提出了“你与世界的漓江还差一场骑遇”的口号,受到更多自行车爱好者的响应和参与。从2017年起,漓骑赛事团队,还举办了近20次全世界年龄最小(2至6岁)的自行车运动竞速赛——漓骑儿童平衡车大赛,吸引了全国上千个家庭带儿童参赛。本次赛事旨在宣传桂林,宣传世界魅力四射的漓江,促进国际旅游胜地桂林更上一层楼。(转自12月20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