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全民健身主题赛事活动推介会举行

  近日,“崇尚人人体育 共创美好生活”2019年湖北省新全民健身主题赛事活动推介会在武汉举行。来自湖北省17个市(州、林区)体育主管部门、8个省级人群体育协会、40个省级单项运动体育协会,以及50多家赛事公司共2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省体育局14个项目中心和2个市(州)代表对赛事进行了推介,赛事包括两大类别:一是6大主题赛事,其中包括全民健身美丽乡村行、精准脱贫县市运动会、企业精英乒羽网三球大赛、迎军运退役军人负重徒步越野大赛、省直机关体质测定大赛,以及国庆70周年全民健身展示活动;二是传统赛事,包括已举办了多届的省业余篮球俱乐部冠军联赛、省直机关足球超级联赛、省业余围棋锦标赛、省冬泳运动会等比赛;以及越来越受健身爱好者关注和喜爱的航海模型、滑翔伞、攀岩、毽球、冰球等一些小众赛事。
  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胡晶珊表示,2019年将进一步规范赛事运营,办优质赛事、精品赛事,持续提高体育附加值,建设亲民、利民、惠民的健身赛事,让更多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转自12月29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