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羽毛球项目结营

  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广东站暨广东省羽毛球项目冬令营结营仪式日前在东莞市落幕。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公益活动。自11月在顺德分站举办开营以来,活动持续将近一个月,在全省10个城市共设13个训练营,陆续吸收了将近1000名学员,其中还覆盖了梅州大埔县、连南瑶族自治县等体育教学水平相对落后的地区,让贫困家庭的学生真正享受到政府的红利,让省内各个地区的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乐享其中。
  现场,学员们分成三组,在闭营汇报演练中,对训练成果进行了精彩的展现。当学员们的运动技能一一经过考核,达到培训要求后,由领导和教练颁发结营证书,学员们拿到成绩单都纷纷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活动方还邀请了雷兰曦、徐涯、任翔宇、胡羽翔等六位从广东世纪城羽毛球俱乐部培养出来的国家队队员到场助兴,展示三对三对抗赛,学员们在旁看得过瘾,燃起了运动热情,纷纷踊跃报名,抓紧机会跟偶像同台切磋。
  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学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令人难忘,短短几天的训练营学习和训练,对羽毛球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技术上的提升。希望今后能继续进行羽毛球的学习、训练,体验羽毛球带来的快乐。(转自12月2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