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迎新年越野赛在渭河南大堤火热开跑

  2018年“澳瑞特杯”渭南市迎新年越野赛日前在渭河南大堤鸣枪开赛,来自渭南市直机关、临渭区区直机关、经开区、驻渭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社会组,共计108支代表队4103名跑步爱好者参加比赛。
  渭南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双年等领导参加活动,渭南市体育局局长张晓民主持开幕式。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渭南市公安局的宋剑涛获得男子甲组第一名,跑友刘长明获得男子乙组第一名,来自渭南中队的陈颖获得女子甲组第一名,蹇穆华获得女子乙组第一名。
  “一年一度的迎新年越野赛已成功举办14个年头,成为渭南市的精品群众体育赛事,通过持续举办群众身边的体育赛事,让运动收获健康的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通过承办赛事活动,渭南的市容市貌得到了很大改变,市民的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吕培明说道。
  山西澳瑞特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郝虎山在开幕式上表示:“作为全民健身领导品牌,澳瑞特四年前就与渭南市体育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先后赞助了陕西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2017年‘丝绸之路·华山杯’中国足协渭南国际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等品牌赛事,未来会继续加大力度,为陕西全民健身事业增砖添瓦。” (转自1月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