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京市新年舞会精彩纷呈热闹跨年

  江苏省南京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2018年年会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第十二届南京新年舞会日前举行。活动当天,全国体育舞蹈冠军选手表演的维也纳华尔兹拉开了舞会序慕,高雅的伦巴舞、刚劲的探戈舞、健身交谊舞……精彩纷呈的节目冲击着市民的眼球。舞会最吸引人注目的当属全场跳起南京健身点踏舞,在轻快的音乐中,将拉丁舞牛仔、芭蕾、探戈等舞蹈动作融合在一起,使新年舞会气氛达到高潮。
    据了解,南京新年舞会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具有南京自主品牌的新年舞会是公益性体育舞蹈健身活动,每年有南京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及各行各业的国际级体育舞蹈教师、全国体育舞蹈冠军选手、体育舞蹈爱好者参加,已成为南京新年全民健身活动品牌。据悉,今年南京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参加了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江苏省学校体育舞蹈锦标赛等,获得金银铜牌30多枚。2019年,协会还会将体育舞蹈文化艺术节嘉年华活动贯穿全年工作,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
    本次新年舞会由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南京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秦淮区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转自1月7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