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儿童平衡车嘉年华活动在广东落幕

  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人民体育场、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联合承办的花城花开·2018年全民健身体育嘉年华日前落幕。其中,粵港澳儿童平衡车嘉年华再次“盛放”,跳水奥运冠军杨景辉为小骑士们颁奖。
  本次粤港澳儿童平衡车嘉年华共有400多名海内外儿童选手参赛,选手均为2周岁至6周岁的小骑手,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团体组3个组别,其中男子组设有7个年龄段,女子组设有5个年龄段,以个人赛和团体接力赛的形式进行比赛。嘉年华现场,体质测试、体操互动、“谁最可爱”拍照互动等体验活动同时进行。一位华裔母亲带着孩子参加本次活动,“看到这么棒的活动,特意带着孩子从美国回来参加比赛。”
  本次活动让小骑手们充分活动四肢,集惊、险、奇、巧、美于一体,既丰富他们的生活和见识,又培养积极、自信、坚定、进取的个性品质。
  “花城花开”群众体育品牌历经数年精心探索,从2018年开始升级为“花城花开”全民健身体育嘉年华,致力于打造成为城市群众体育活动的一张亮丽名片。(转自1月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