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青少年体育冬令营开营拓展冬季项目

  进入寒假,宁夏体育系统组织举办的青少年体育冬令营陆续开营,很多青少年第一次深入了解一个运动项目,从而对体育产生了喜爱和兴趣,培养了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
  截至一月下旬,全区已举办近二十场体育冬令营,形成全区联动、多方互动的发展态势。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中卫市陆续举办了滑雪、滑冰、游泳、网球、足球、田径等项目的冬令营,自治区级体育协会举办了网球、田径、攀岩等项目的冬令营。
  2018年,宁夏首次集中举办了13个项目15场体育夏令营,采用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提供免费的体育项目普及培训,1100多名青少年入营训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今年,宁夏进一步扩大体育冬夏令营的人员规模和参与范围,实现了两个“扩展”,一是从宁夏体育局牵头组织拓展到了市县体育部门和体育协会牵头组织;二是从夏季项目拓展到了冬季冰雪项目。(转自1月2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