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支国际高水平速度轮滑队齐聚海宁冬训

  2月12日,海宁国际轮滑运动中心轮滑馆迎来了韩国、印度尼西亚等多支国际高水平运动队前来冬训。
  春节期间的冬训对各支运动队来说至关重要,这是全年备战工作的开始,充分利用好冬训来提高技战术水平、储备体能,才能为接下来的赛季做好全面准备,冬训的效果也将直接影响着全年大赛的成绩。冬季全球大部分地区天气条件不佳,不利于开展训练,而海宁国际轮滑运动中心拥有硬件设施一流、不受天气影响的室内场馆,吸引了大量国际高水平轮滑队伍前来。
  据悉,为了迎接各支国际高水平队伍的到来,今年海宁轮滑队的教练员和全体队员早早结束春节假期,提前进入训练状态,争取利用与高水平队伍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使自身的技术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中心全体员工也提前一天上班,对场馆进行了全面清扫,用整洁的环境和全新的面貌迎接世界各地的朋友。(转自2月14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