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努力为幼儿园“量身打造”冬令营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云南站·昆明·幼儿体育冬令营,2月20日在昆明市政府机关第三幼儿园开营。
  本次活动由云南省体育局、云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昆明市体教局,昆明市五华区教育局承办,昆明市政府机关第三幼儿园协办。在为期5天的冬令营活动中,来自云南省各地区的8个幼儿园、共96名小朋友将参与到15项趣味竞技项目的比赛当中,锻炼团队协作能力,培养运动兴趣,同时享受体育带来的欢乐。冬令营还准备了小小电影院、迷你马拉松、参观消防指挥中心等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活动,为孩子们培养兴趣、增长见识提供平台。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云南站),旨在构建青少年体育新格局,推动云南省青少年体育工作的深入展开,积极倡导中小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新理念,促进全省广大青少年学生体质不断提高。
  开营当天进行了记忆大比拼、小球不落地、找宝藏等项目的比赛。在比赛中,小朋友们奋勇争先,全力拼搏,每一个队伍都铆足了劲,争先恐后,当看到别的队伍领先时也毫不气馁,反而更加努力地投入,已经完成比赛的队伍也不断为其他人加油鼓劲。(转自2月2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