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钓鱼运动协会2019“春茗会”在津召开

  2月21日,由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简称CAA)主办,北京鼎齐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卡亚克(北京)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宁波乐钓体育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湖南广播电视台《快乐垂钓》频道协办的中国钓鱼运动协会2019年“春茗会”在天津举行。

  春茗会,是大家齐聚一堂、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共同畅想和展望中国钓鱼运动的未来的一次盛会。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会长施泽华在致辞中说:“过去的一年,有阳光灿烂的美好,也有疾风骤雨的时刻。无论经历多少波折,我们从未懈怠、从未退缩。我们感慨每一点成果和进步都来之不易,我们也有面对不足的勇气和信心,所有这一切,都将成为我们继续前行的财富和动力。2019年,将是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第二个五年征程的关键之年。奋斗新时代,当好追梦人。道路对了,就不怕遥远。新的一年,有机遇也有挑战,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将时刻保持奋进的姿态,带着敢担当、善作为的干劲义无反顾,勇往直前,与钓鱼界的同仁,风雨同舟,一起拼搏,共创未来。”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原副主席、宁夏钓鱼协会名誉主席郝林海,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副会长尹国臣,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副会长王嗣华、徐山瀑、梁雨祥,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二部主任、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秘书长苏宝生等出席会议。来自全国31个地方人民政府、体育主管部门、省级协会的代表,31家业内外企业代表、12家媒体代表及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各专业委员会的负责人等共计300余人参会。

融合发展 创新前行

  “融合发展,创新前行”,是令人振奋的号召,更增进了钓鱼人前进的动力。春茗会上,通过一段激情澎湃的VCR,让大家共同回顾了2018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与大家风雨同舟共同奋斗拼搏的一年。这一年中国钓鱼运动协会锐意进取,创新改革,迈出的每一步,都紧紧围绕着聚力全民健身的开展,聚力精准扶贫的实践,聚力环保意识的传播,聚力产业愿景的规划,聚力垂钓产品的丰富。2018年,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在拼搏奋进中交了一张张可圈可点的答卷。

  为感谢全国钓鱼基地联盟,在过去的一年为中国钓鱼运动协会赛事组织的倾情付出,为广大钓鱼人打造标准规范、功能齐全、环境一流的竞赛场地。春茗会上,尹国臣为获“2018全国钓鱼基地联盟”的6个单位授牌,加上16家单位在2018系列赛事举行过程中已颁发的授牌,共有22家联盟单位荣获了“全国钓鱼基地联盟”荣誉。

  为了表彰在2018年度与中国钓鱼运动协会风雨同舟的合作单位,为32家单位颁发了“2018年CAA全国优秀竞赛组织服务单位”牌匾。2018年度,又一批优秀的渔具企业为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品牌赛事作出了突出贡献。为感谢这些企业的支持,徐山瀑为32家赛事合作伙伴,其中包括多年来为春茗会提供特别支持的江苏宜兴市范林阁紫砂文化研究所有限公司授以“2018年CAA赛事优秀合作伙伴”荣誉。

  2018年,中国钓鱼运动各家合作媒体联盟,充分发挥行业内、外宣传合力优势,为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在“竞赛组织”“标准建设”和“会员服务”三大核心工作的宣传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全年宣传覆盖受众群体人数超过1.6亿人次,为CAA赛事宣传及运动普及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快乐垂钓频道、四海钓鱼频道、休闲指南频道、《中国体育报》、海峡钓鱼网、行营传媒等6家媒体被授予“2018年度优秀合作媒体”荣誉。

2019再起航

  2018年度,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国家级品牌赛事足迹踏遍大江南北,点燃了全国钓鱼爱好者对垂钓运动的热情。2019年,中国钓鱼运动协会赛事联合主办、承办合作意向得到了全国各地人民政府和各级部门、单位更为广泛的支持合作。春茗会上,施泽华、尹国臣、王嗣华、徐山瀑、梁雨祥、苏宝生共同与全国28家单位签署了2019年CAA赛事合作意向书。中国钓鱼运动协会新赛季赛事合作的签订,让大家对2019年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的系列赛事活动充满了热切的期盼。苏宝生代表协会在春茗会上正式发布了2019年国家级系列钓鱼赛事活动计划。最后,由郝林海、施泽华、尹国臣共同启动了“2019年CAA春茗会主题”仪式。2019年,一场场精彩的赛事即将呼之欲出,尹国臣表示,满怀激情,以“共同融合发展,创新前行”的新理念,满怀憧憬和激情,共同迎接中国钓鱼运动蓬勃发展的春天。(转自2月28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