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丹东市老年体育全年赛事活动不间断

  2019年,丹东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坚持“小型活动经常化,比赛展示群众化,大型活动规模化”的全民健身模式,将开展四大活动、六项比赛。
  四大活动即举办全市性的老年体育进社区、老年人体育进村屯活动成果展示表演赛,各县(市)区在组织所辖乡镇、社区、村组预赛基础上,选出社区、行政村优秀代表队各24个参加丹东总决赛。结合重阳节和“双11”健步节,以安全、祥和、健康、快乐为目的,开展2000多人参加的老年人文体嘉年华和健步走活动。六项展示表演赛,即健身气功比赛、太极拳比赛、柔力球比赛、柔乐球比赛、健身球比赛、一次健身舞比赛。
  继续开展科学健身知识讲座等贴近老年、贴近生活、小型多样、丰富多彩,融健身性、群众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健身活动。注重老年体育与旅游、文化、休闲、养生等活动结合,让更多的老年人享受多方位活动带来的健身、健康和快乐。(转自2月28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