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回天地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举行

  乐享生活“回天地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羽毛球交流赛日前在京举行,来自回龙观、天通苑及周边地区的14支队伍近200人参赛。
  此外,“义务修车学雷锋、绿色出行助畅通”活动也同期举行。来自北京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的50名会员由永定门骑行35公里到达回龙观修车点,累计为当地百姓进行义务修车300余辆,并发放了绿色出行宣传材料,对百姓健身进行了指导。
  北京市、区体育部门高度重视、积极调动和发挥市区体育社团的专业优势和作用,搭建“回天地区”体育活动平台,进一步丰富“回天地区”全民健身活动内容。据悉,本次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包括足球、篮球、羽毛球、自行车、桥牌、徒步、回春操,以及冰雪、体质促进等内容,活动将陆续于每月开展,贯穿全年。系列活动的举办,将充分发挥体育在推动社会建设、加强社会治理等方面的促进作用,巩固和提升社区体育工作水平,推动“回天地区”全民健身全面发展,切实增强“回天地区”广大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等指导,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北京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等主办。(转自3月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