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云南老年体育工作会议在楚雄州召开

  云南省老体协八届二次全委会暨2019年全省老年体育工作会议日前在楚雄州召开。云南省政府副省长李玛琳、省老体协主席刘平出席会议,楚雄州委州政府领导,省老体协副主席、省老体协各会员单位代表、省老干局、省体育局、省卫健委相关处室和楚雄州文体局负责人等119人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楚雄州州委书记杨斌首先致欢迎辞,云南省老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仁伟传达2019年全国老年体育工作会精神,李玛琳作重要讲话。李玛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全省老年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进一步提高对老年体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各地各部门都要站在落实健康云南和全民健身战略的高度,将老年体育工作与全省发展、社会稳定、改善民生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认清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老年体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她还要求各级老体协要围绕职责任务,发挥自身组织优势,创新思路,强化举措,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关心关注老年人弱势群体,倡导正能量;要进一步加大对老年体育工作的支持力度,各级政府要把老年体育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和改进对老年体育工作的领导。
  刘平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楚雄州、楚雄州双柏县、曲靖市陆良县、红河州建水县、普洱市景谷县、西双版纳州、德宏州、丽江市老体协在会上作经验交流。会议组织全体代表先后到楚雄州双柏县虎乡文化广场及双柏县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楚雄州广通镇老年活动广场及广通镇甸尾社区大甸尾村民小组活动点观摩学习。(转自3月6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