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越野2019中国黄山超级越野赛圆满落幕

  经过三天在油菜花田间、秀美山水中的忘情奔跑,雷越野2019中国黄山超级越野赛3月17日圆满落幕,来自北京的周道庭以27小时41分22秒的成绩夺得全程组男子冠军,全程组女子冠军为来自广州的谢雯菲,成绩为30小时47分钟22秒。
  本次赛事由黟县人民政府、雷越野(北京)体育公司主办,黄山市体育局、黟县体委赛事指导,大连北方联盟体育赛事承办。比赛设有170公里、103公里、59公里越野跑,以及10公里徒步健身活动4个项目,比赛历时3天,共有来自国内外的近1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比赛。
  3月15日上午首先开赛的是170公里项目。8时,黟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小胜,黟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程丹,“东方神鹿”王军霞,组委会执行主任、赛事总监于雷等共同为比赛鸣笛,260名参加170公里项目比赛的运动员英姿飒爽,迈着沉稳坚定的步伐跑出黟县古街,开始了本次征程。来自“呐咓战队”的周道庭和来自广州的谢雯菲始终领先,最终毫无悬念地分别夺得男、女全程组冠军。
  3月16日上午8时,参加103公里、59公里项目的近700名运动员踏上了征程,10公里徒步健身活动也同时展开,1000多名跑步爱好者奔跑在风光如画的黟县俊美山水中,成为当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最终,103公里组男子冠军为范军荣,成绩是14小时24分38秒,103公里组女子冠军为李彩云,成绩为15小时21分12秒;59公里组男子冠军为法国的PATRICK CLAVERIE,成绩7小时16分06秒,59公里组女子冠军为来自香港的Fung Ki Yan Edith,成绩为7小时47分32秒。
  值得一提的是, “东方神鹿”王军霞也首次体验了越野跑赛事,她在优美的黄山赛道奔跑了20多公里后,开心地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参加越野赛,充分感受到了赛事的专业性,沿途赛道的设计和完善的补给,都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难忘的是沿途的风景,美不胜收。“今后有机会我还要来参加雷越野的比赛,在跑步中欣赏更多的风景。”她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