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2019央企足球联盟超级联赛开幕

  3月23日,2019年央企足球联盟“友谊杯”超级联赛在北京精彩开幕。该赛事自2013年开始举办,七年来,央超联赛作为中央企业进行体育健身、交流互动的平台,积极弘扬体育文化,全力推动全民健身,深受广大央企职工喜爱。
  国资委机关足协主席刘源在开幕式上表示:“央超联赛是一个很好的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平台。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个平台,充分展示球艺、交流友谊,以更充沛的精神、更健康的身体投入紧张的工作中,为国资国企改革贡献更大的力量。”据悉,将有来自国务院国资委和中核集团、中国钢研、中国国新等12支在京央企集团总部足球代表队参赛。赛程从今年3月到9月,参赛球队将进行66场循环赛。本届赛事是由央企足球联盟主办,北京完美弧线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棱角星空科技有限公司、国超足球俱乐部联合承办,海通证券给予赞助。
  中国黄金总经理刘冰表示:“连续成功举办7届的央超联赛,已经成为切磋真球技、交流真感情的平台,是广受大家喜爱的央企足球盛事。通过比赛,队员们享受了快乐,提高了技艺,强健了体魄,收获了友谊。”作为本次比赛的友情赞助单位,海通证券深圳债券融资部总经理杨杰表示:“很荣幸能够为搭建各大央企体育文化活动交流的平台贡献一点绵薄之力。海通证券有责任和义务服务好中央企业,希望借助央企足球联盟这个平台,能与各成员企业进行更好的交流与合作。”
  连续参加了6届央超联赛的中国黄金足球队队长崔扬感慨地说:“中国黄金是央超联赛的老面孔了。在赛场上,兄弟们勇往直前,在工作中,兄弟们奋力拼搏。无论在赛场还是工作中,足球的精神是相通的。我们还会一直坚持下去——无兄弟,不足球!”作为联赛新军,中国国新足球队队长纪委表示:“很高兴有机会参加本届央超联赛,中国国新将在比赛中团结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国新年轻人精神风貌,努力创造好成绩。”赛事承办方北京完美弧线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海说:“七年间,央企足球联盟和央超联赛已经逐步成为央企足球爱好者的一种生活方式。‘以球会友、快乐足球’的赛事理念已经深入每个参与者的心中。今后联盟将努力发展壮大,为央企职工提供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